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3|回复: 0

每次开机要打开七八个软件,有没有一键启动的办法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回帖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积分
5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每天早上到公司,要先打开微信、钉钉、企业邮箱、Chrome浏览器、公司内部系统、还有一个便签软件。一个个点开好烦啊,有时候还会漏掉。有没有什么办法,双击一下桌面图标,这些软件就全部自动打开了?最好是免费的,设置一次就行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需求集市

GMT+8, 2026-6-26 03:40 , Processed in 0.0085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